首页—正文
分享到:
澄迈县“乡村振兴 消费助农”消费助农大集市活动举行
2023年11月13日 17:04 来源:澄迈新闻
<br>

  11月10日,澄迈县2023年“乡村振兴 消费助农”消费助农大集市活动(海口经济圈专场)在金江影剧院旁边举行,各类特色农产品现场展销,备受消费者的青睐。

  活动现场,来自澄迈县各个乡镇及海口、文昌、定安、屯昌“海口经济圈”市县的各种时令水果蔬菜等特色农副产品集中展销,主要销售产品均为农户自家种植养殖产品。现场各种农副产品摆满展销台,有福橙、百香果、酸菜、韭菜、小白菜等新鲜的时令瓜果蔬菜,也有牛肉干、咖啡、蜂蜜、花生油等农副产品。每个摊位前,农户们都热情推销着自己的农副产品,吸引广大干部群众竞相采购,激发了消费需求、释放了消费潜力。

  据了解,本次活动充分发挥“海口经济圈”市县农副产品资源互补优势,构建海口、澄迈、文昌、屯昌、定安区域联动协作体系,多渠道跨地区联合开展消费助农大集市活动,大力推介、展示、销售海口经济圈市县特色农产品,打通线下销路,促进农民群众持续稳定增收,助力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来源:澄迈县融媒体中心

  文:王咸瑜

  图:曾维潘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