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澄迈开展网络侵权盗版“剑网2023”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2023年11月06日 17:44 来源:澄迈新闻微信公众号
<br>

  10月23日晚,澄迈县委宣传部(县新闻出版局)、县旅文局、县公安局、县行政执法局等多部门联合在金江镇开展网络侵权盗版“剑网2023”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当晚,执法检查组工作人员先后走进千秋影院、潮歌KTV、宝华KTV等经营场所开展全面检查,查看场所是否放映未取得《电影片公映许可证》的影片或以蓝光、DVD、网络下载等非影院放映介质放映影片、是否传播非法有害信息、是否存在未经授权传播他人作品、 KTV曲库是否含有违禁歌曲等,详细了解影片、网络系统、软件等网络资源的来源及合法性。在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向其经营者普及版权维护相关法律知识,进一步提高经营者守法经营意识。

  下一步,澄迈县将按照“剑网2023”专项行动的要求,严厉打击各种网络侵权盗版行为,不断提升我县版权管网治网能力,促进网络文化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来源:澄迈县融媒体中心

  文:邱世全

  图:曾维潘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