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天涯区上线14项金椰分“信易批”应用场景
2023年09月06日 15:48 来源:海南日报

  “信用+”助政务服务升级

  三亚天涯区上线14项金椰分“信易批”应用场景

  本报三亚9月5日电(记者李梦楠)9月5日,海南日报记者从三亚天涯区获悉,为进一步发挥信用在行政审批方面的积极作用,该区上线14项海南金椰分“信易批”应用场景,为居民、企业提供良好政务服务。

  据了解,天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依托海南省“金椰分”平台分级分类上线“信易批”应用场景,推出免费邮寄、容缺受理、绿色通道、服务专员上门帮办代办、负责人全程跟踪服务、免费办理事项正面清单等14项服务,为符合条件的居民、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便民服务和惠民福利。

  据悉,“金椰分”是以海南居民公共信用信息为主,市场信用信息为补充的个人诚信积分,用于综合反映个人诚信状况。达到一定信用分数的群众、企业在相关领域可以享受各类型福利。

  下一步,天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在“信用+审批”的基础上持续探索信用应用新模式,不断丰富天涯区信用应用场景,努力为诚实守信的群众、企业提供“信用越好、审批越易”的政务服务,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