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爱凌点赞三亚无人机灯光秀 寻找头像创作者
2022年02月12日 09:11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 南国都市报2月12日消息(特派记者 苏靓)海南人民的热情,吸引了谷爱凌的关注。2月11日晚,谷爱凌在社交平台发帖回应,晒出三亚无人机灯光秀“谷爱凌”头像高悬夜空的画面,并写道:“这做得实在是太棒了,有谁能告诉我这是谁做的吗?”表达惊喜之余寻找无人机头像创作者。

点击观看无人机灯光秀视频

  谷爱凌无疑是今年冬奥会最受瞩目的奥运健儿之一,她以188.25分的成绩获得了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项目的冠军,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再添一枚金牌。这个坚毅果敢的天才少女用实力证明自己,也获得满堂喝彩,备受网友喜爱。

  在海南,人们通过各种方式表达对谷爱凌的支持与喜爱。谷爱凌夺冠当晚,520架无人机腾空而起,在空中组成谷爱凌、苏翊鸣等奥运健儿的头像,引得现场观众欢欣雀跃 。据了解,本次无人机表演由南海网战略合作伙伴一飞智控执飞。

谷爱凌在社交平台寻找无人机头像创作者。网络截图

  新海南客户端记者发现,2月11日晚,谷爱凌在个人社交账号里,发出无人机组成的谷爱凌头像。画面里,谷爱凌穿着滑雪服,戴着滑雪镜,露出甜美大方的笑容 ,在夜空中格外瞩目。谷爱凌在图片中分两段写到:“This could very well be the most insane thing I’ve ever seen”“Someone DM me the artist's handles!!”

  近日,记者发布谷爱凌想来海南的报道后,海南三亚、万宁、海口 、陵水等市县,纷纷隔空喊话谷爱凌,邀请其冬奥会后来海南旅游,并推介各地的旅游资源、风土人情、美食等 。“谷爱凌,你来海南我教你冲浪 !”全运会冠军黄莹莹也隔空表示愿意手把手教学。

  记者了解到,目前,海南省旅文厅为谷爱凌量身定制了“1620海南岛冲浪之旅”,行程覆盖省会城市海口、世界冲浪胜地万宁日月湾、陵水分界洲岛、三亚后海等网红打卡点,重点推介冲浪、帆船帆板、潜水等特色体育旅游项目。

  椰风海韵宜人、珍馐美食万千、文化遗产丰富、民族风情多彩……海南欢迎谷爱凌,这里有更多惊喜等着你来“解锁”!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