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1海南省环保广场舞大赛正式开赛
2021年08月05日 17:00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8月5日电(罗彩虹) “生态文明自贸港 巾帼环保我先行”2021海南省环保广场舞大赛日前正式开赛,海南全省19个市县妇联单位、市县文化(群艺)馆积极备赛。

  此次环保广场舞大赛以“生态文明自贸港 巾帼环保我先行”为主题,分设组织初赛或直接推荐、全省决赛网络展播评比、全省展演暨颁奖晚会等三个阶段,旨在以民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将禁塑、垃圾分类的环保生活理念向大众推广,提高全民环保意识,倡导民众热爱环境并积极加入环保公益活动。

  大赛要求各市县结合本地实际,自行组织开展初赛或直接推荐优秀队伍参加全省决赛网络展播评比,届时将以“专家评审(分数占比85%)+网友投票(分数占比15%)”两项比分相加的方式评出优秀作品,颁发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大赛鼓励各参赛队参赛作品体现垃圾分类、禁塑等生态环境保护理念,并围绕活动主题“生态文明自贸港 巾帼环保我先行”进行编创,可自选曲目创作或改编,不限制舞蹈种类;凡16至65周岁身体健康且喜爱广场舞、健身操的个人和团体均可组队报名所属市县、单位赛区参赛,每支参赛队伍人数需在20人至30人之间,女士比例不小于70%,有意参赛的个人和团体,可关注各市县妇联单位微信公众号或拨打电话了解参赛详情。

  据悉,本次环保广场舞大赛为“生态文明自贸港 巾帼环保我先行”2021海南省妇联巾帼禁塑和垃圾分类宣传季系列活动之一,由海南省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省妇女联合会主办。(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