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吉利汽车将在海报集团金秋车展展出14款车型 最高购车优惠达2.8万元
2021年08月05日 15:54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海口8月4日讯(记者王培琳)“9月的海报集团金秋车展上,我们将展出14款车型,其中车展推出的新款是星越L及四代帝豪。”近日,吉利汽车海南开心店总经理方李斌接受海南日报记者采访时说,车展还将推出大力度的购车现金优惠。

  据介绍,吉利目前有5个系列,共14款在售车型。其中,远景系车型2款,分别为远景X3 pro、远景X6;帝豪系车型3款,分别为2021款帝豪UP、2021款帝豪GL UP、帝豪S;BMA平台车型3款,分别为ICON、缤瑞、缤越,CMA平台车型3款,分别为星越L,星越S,星瑞;博越系产品3款,分别为博越亚运版、博越百万款、博越pro。其中,星越L及四代帝豪作为金秋车展新款车型,将在车展主推。

  事实上,吉利在海南地区也越来越受消费者青睐,在沃尔沃技术和BMA、CMA架构的加持下,吉利的品牌力和产品力已经迅速提升,同时以较为亲民的价格,给海南客户带来良好的价值体验,上半年销量6100余台。

  方李斌说,与很多新能源汽车品牌一样,吉利新能源近两年的研发力度增长明显,吉利是有深厚技术积累的企业,推出的几何C、几何A pro等车型,在海南市场是炙手可热的新能源爆款单品。

  下半年,吉利将推出A0级的精品新能源车型,价格预计在5万至7万左右,届时将能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

  数据显示,吉利新能源车型在海南销量稳步增长,2021年上半年已达1900余台,特别是爆款单品持续走强,预计今年能完成4000台以上的销售台数。

  为了更好助力海南新能源汽车的推广使用,针对海南现有奖励政策,吉利稳步推进,以客户为中心,让客户得到产品价值的同时,也能享受到新能源汽车的实惠,并计划将服务从海口、三亚逐渐向其他市县拓展,让更多市县的客户享受到吉利新能源体验。

  据了解,今年的海报集团金秋车展上,吉利全系最高综合优惠可达2.8万元,同时,针对公务人员、教师、医生、军警等还有额外的现金补贴优惠。

  方李斌表示,金秋车展在品牌展示、车型展示、新车销售等方面对企业都有很大的帮助,最主要的是,可以让更多消费者以最实惠的价格买到心仪的车型。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