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东方市大田镇报白村村民:日子越过越好,信心越来越足
2021年07月02日 08:57 来源:南海网
村民正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
村民正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7月1日消息(记者 姚传伟 通讯员 符启慧)7月1日上午,东方市各单位干部职工、社会各界群众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深受震撼、深受鼓舞。

  7月1日这一天,东方市大田镇报白村的村民格外兴奋,一大早,村“两委”干部和村民汇聚一堂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

  得益于党的正确领导和国家的好政策,如今,富民产业在东方黎乡遍地开花,美丽乡村建设日新月异,生活蒸蒸日上,他们相信,未来祖国将更加强大,人民更加幸福。

  “只有国家富强了,老百姓才有好日子过。没有党中央和国家的关怀,就没有东方市少数民族群众今天的幸福生活。请党放心,我一定会带领好村民发展生产,建设好家园。”大田镇报白村党支部书记符锦荣激动地说。

  大田镇报白村村民符托查告诉记者:“我们住进了新房,生活越来越好,有强大的祖国做后盾,我们对未来的信心也越来越足!”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