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医一附院“腹膜透析”网约项目上线
2021年07月01日 15:22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30日消息(记者王洪旭)“患者期待已久的腹膜透析网约项目正式上线,护士可以上门服务了。”6月30日,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互联网+护理服务”增加腹膜透析项目,共有6名专业护士提供腹膜透析上门服务。

  其中,增加的腹膜透析项目包括家庭腹膜透析治疗指导、腹膜透析换管、腹膜透析换液和腹膜透析出口处换药四个诊疗服务项目。

  “之前经常接到市民电话询问,什么时候才有‘网约护士’上门开展腹膜透析服务,如今终于实现了。”6月30日,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下称“海医一附院”)延续护理中心护士长、副主任护师张翔说,专业护理团队就在身边,患者及家属手机下单,护士就可上门服务。

  今年5月,该医院增加了健康管理项目,如今可提供的“互联网+护理服务”的项目共有六个大组19个项目。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在帮助患者的同时,也提高了护士的职业自豪感。”张翔表示,海医一附院自2019年12月启动“互联网+护理服务”,第一批44名护士加入“网约护士”队伍,后续根据服务项目的增加陆续增加护理人员,如今海医一附院已有74名“网约护士”,都是资深且专业过硬的护士,可为居家患者提供专业上门护理服务。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