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开展活力广场舞大赛 以舞蹈欢庆端午佳节
2021年06月14日 09:19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万城6月13日电 (记者袁宇)6月12日晚,在众多脍炙人口的歌曲中,活力广场舞大赛在万宁市和乐镇南洋印象文化广场开跳,当地群众踊跃报名,以舞蹈欢庆端午佳节。

  这次广场舞比赛共有19支代表队参赛,参赛队员全部是当地村民。村民们自发参与舞蹈队,精心选择舞蹈伴乐,认真编排舞蹈动作,在比赛当天为观众献上了《欢乐中国梦》《燕子健身队》等竞演节目。舞步翩翩,歌声嘹亮,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热烈掌声,村民们以欢快、祥和的舞蹈,展现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赞美。

  “大家参加活动的热情很高。”和乐镇琉川村村民蔡小珍告诉记者,村里人平时就爱跳广场舞,这次参赛队伍共有15人登场,很多没能入选的人也一起排练,“我们在比赛中选择了《东方红》做伴乐,想通过这样一首歌表达我们对党的热爱。”

  万宁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地将陆续启动以弘扬主旋律为主题的文体活动,通过搭建文体平台,载歌载舞讴歌新时代,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展示群众参与新时代建设的良好精神面貌,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