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考点周边有噪音?海口12345迅速联动职能部门处置
2021年06月09日 09:50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8日消息(记者 钟圆圆)6月7日17时至6月8日17时期间,12345海口智慧联动平台共受理办件11466件,已办结7076件,涉及高考类办件190件,其中投诉噪音扰民问题有117件,数量最多。

  市民拨打12345热线反映,海口龙华路椰岛广场有店铺开业,并使用高音喇叭播放广告。

  热线受理市民问题诉求后,迅速联动龙华区大同街道办前往现场处置,街道办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情况,提醒负责人关闭高音喇叭,并告知负责人在高考期间不可产生噪音。

  市民拨打12345热线反映,椰海大道和东线高速公路立交桥交界处海航城西门路段有工地在施工,工地发电机产生噪音,影响考生休息和复习。

  热线受理市民问题诉求后,迅速联动海口市路桥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前往现场处置,已安排施工单位将市民住所的抽水泵关停,将问题解决。

  市民来电反映称,海口海秀中路侨中高中部考点周边没有厕所,希望在高考期间可以就近安排一个流动厕所。

  热线受理市民问题诉求后,立即联动龙华区环卫局处置,工作人员提醒市民,侨中学校门口的新华书店和警务室都有公厕,侨中斜对面有侨中里公厕,附近的中源酒店也有公厕,市民可前往这些区域如厕。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