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货车竟塞了13人!司机无证驾驶被乐东交警截获
2021年05月28日 07:44 来源:南海网
 改装货车违规载客13人被查获。乐东交警供图
 改装货车违规载客13人被查获。乐东交警供图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27日消息(记者 张宏波)日前,乐东黎族自治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依托“路长制”勤务机制,在国道225线344公里处设卡开展超限超载、无证驾驶、客车超员、货车或拖拉机违法载人载客、拼车包车等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5月25日凌晨5点左右,一辆琼B号牌轻型货车向卡点驶来,发现交警在检查,竟试图驾车逃跑,但是由于操作紧张,撞上了路边的垃圾桶,而后驾驶人还试图将车倒出来继续逃离现场,被执勤路管员上前将其控制住。

  经询问,驾驶人王某表示自己没有驾驶证,且车上违规载客,怕被交警处罚,便想逃离现场躲避检查。王某还交代,车上除了驾驶人外共拉载了13人,车头坐了5人,后车厢坐了8人,都是要送去果地打香蕉包装的工人。

  乐东公安局交管大队根据相关规定,对王某无证驾驶、货车违规载客、改变车辆外形和技术数据的交通违法行为合并处以罚款4000元、暂扣车辆、责令其恢复车辆原状的处罚。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