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体验分娩阵痛大挑战海口开赛 数百名男士参赛
2021年05月02日 17:23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男士体验分娩阵痛,妻子为其鼓励加油。主办方供图
男士体验分娩阵痛,妻子为其鼓励加油。主办方供图
男士体验分娩阵痛。主办方供图
男士体验分娩阵痛。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5月2日电(记者 张茜翼)母亲节前夕,“第六季男人体验分娩阵痛大挑战”2日在海口精彩开赛,数百名男士参与挑战,以实际行动感悟母爱。

  作为海南现代妇女儿童医院品牌公益活动之一,“男人体验分娩阵痛大挑战”已经连续举办五季。启动仪式上,海南现代妇女儿童医院副院长林秀青在致辞中说道,该院每年举办男人体验分娩阵痛大挑战,累计有数千名男士主动报名。在往年的比赛现场,温馨的、感动的、搞笑的画面成为大家心中最珍贵的记忆,男士在体验分娩阵痛时感受到另一半的不容易,从而主动承担责任,妻子也能在这个过程中感受来自丈夫的勇敢和关爱,夫妻关系也更加和谐。

  活动现场,通过模拟分娩阵痛仪器,男士们从一开始有说有笑,最后疼得龇牙咧嘴,有的选手一上台就拉着爱人的手,夫妻双方相互鼓励加油,还有选手还带来助攻……有选手感慨,感受到孕育生命的不易,以后要更加珍爱妻子,孝顺父母。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举办两轮预赛,一轮决赛,5月2日、3日上午均为预赛。此外,主办方特别安排“彩蛋”场次,如果想要体验分娩阵痛、或者遗憾未能入围的男士,都可在5月8日上午到海南现代妇女儿童医院南沙院区一楼大厅(金宇东路16号)免费体验,符合条件者忍受疼痛达到八级同样可参加5月9日终极决赛。

  此次活动由海南现代妇女儿童医院、海南音乐广播·椰子FM主办。(完)

编辑:凌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