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垦旅游集团携手海南开放大学 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2021年03月23日 17:05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海南日报那大3月22日电 (记者邓钰 通讯员王河杯)海南日报记者3月22日从海南农垦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垦旅游集团)获悉,该集团与海南开放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据了解,双方将共建人才培训基地、实习实践基地以及合作发展战略研究基地,通过携手构建以能力建设为重点、产教融合为途径的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建设“海南广播电视大学海垦旅游集团学习中心”,在3年内培养1支100人以上规模、大专以上层次、具有乙方企业文化特点的骨干员工队伍,打造以开放教育为主的海南学习型企业典范。

  经过近几年的发展,目前海垦旅游集团已建成母瑞山红色旅游培训研学基地和儋州蓝洋研学旅行实践教育基地,具备开展研学实践教育的能力。海垦旅游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双方开展战略合作,可以大力提升海垦旅游集团员工的学历层次、技能水平及综合素质,为公司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