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昌江召开专题研讨会 加快建设“山海黎乡大花园”
2021年03月19日 17:11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海南日报石碌3月18日电 (记者林书喜 特约记者林朱辉 通讯员钟潇虹)3月17日上午,昌江黎族自治县委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专题研讨会,引导全县干部群众一心一意谋发展、心无旁骛干事业,以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胆识气魄,以改革创新的丰硕成果,推动新时代“山海黎乡大花园”建设更上新台阶,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组织本部门本领域开展专题研讨活动,引领带动党员干部冲破思想观念束缚,激发改革激情和创造活力,切实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动各领域改革创新任务落地落实。

  昌江县委主要负责人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充分领会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的重大意义,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和力度,不断冲破思想观念的束缚,确保新时代“山海黎乡大花园”建设迈出更大步子、取得更大成果。二是营造浓厚氛围,凝聚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的强大合力。要在全社会树立鼓励改革,激励创新的鲜明导向,营造人人敢于创新、乐于创业的社会氛围。要发挥领导干部关键作用,充分激发市场主体和群众创造力,营造崇尚创新创业的良好环境。三是抓好关键重点,确保“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取得实效。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