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特朗普蜡像因屡遭游客击打被挪走:脸上的抓痕尤其厉害
2021年03月19日 15:52  来源:环球网  宋体

  尴尬!特朗普蜡像因屡遭游客击打被挪走,负责人爆料:蜡像脸上的抓痕尤其厉害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康博浩】拿蜡像“撒气”?据《国会山报》18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中心的一家蜡像馆将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蜡像移走,原因是该蜡像反复遭到破坏。

  据报道,该蜡像馆目前已经把屡遭击打的特朗普蜡像撤下,并将其转移到仓库中。其母公司“里普利娱乐”的区域经理克莱•斯图尔特表示,蜡像脸上的抓痕尤其厉害。

  “当(蜡像)是一个高度政治性的人物时,攻击蜡像可能会带来问题。”斯图尔特这样说道。他还表示,在美国新任总统拜登的蜡像加入展品轮换之前,这位前总统的蜡像很可能不会重返展厅。不过,目前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仍在生产这款蜡像。

  报道提到,自1月6日国会骚乱后,特朗普离任时的支持率创历史新低。经济学人等媒体2月份的一项民意调查发现,特朗普被评为美国历史上最糟糕的总统。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