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通报去年制度创新案例发布数量 洋浦位列重点园区第一
2021年03月15日 15:29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海南日报洋浦3月14日电 (记者林书喜 特约记者李灵军)近日,省委深改办在省委党校举办全省制度集成创新培训班暨工作座谈会。会上,省委深改办对海南自由贸易港省直部门、市县、重点园区制度创新案例发布数量进行通报,洋浦共有“国际运输船舶出口退税税库联动先退后审”“出口成品油‘即检即放’检验监管”“创新不同品种保税油品同船混装运输监管模式”“创设便捷高效的国际船舶登记程序”等4项制度创新案例公开发布,成果数量在海南自贸港11个重点园区中排名第一。

  洋浦工委深改办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洋浦将对标世界最高水平开放形态,围绕已落地的自贸港政策,加大制度集成创新,配合省委省政府发布并积极落实洋浦《制度集成创新改革方案》,大力推动各部门各单位开展制度集成创新,力争有新的创新案例纳入全省创新案例。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