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洋浦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锻造纪律严明政法铁军
2021年03月15日 15:29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海南日报洋浦3月14日电(记者林书喜 特约记者李灵军 通讯员王冠丽)近日,洋浦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会议精神,全面动员部署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会议指出,要围绕总体要求,严肃查处问题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政治问题和经济问题交织的腐败案件,维护政法队伍肌体健康。准确把握“四项任务”,抓实“三个环节”,坚持并大力弘扬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对症下药,精准施策,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洋浦工委书记周军平要求,要以此次教育整顿为契机,紧紧围绕政治过硬、业务过硬、素质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5个过硬要求,锻造一支纪律严明的政法铁军,确保政法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