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1年海南省“迎春杯”业余羽毛球公开赛收官
2021年01月04日 07:10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中新网海南新闻1月3日电(易长桂) 1月3日,2021年海南省“迎春杯”业余羽毛球公开赛在海口圆满收官,共吸引全省30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精彩激烈的争夺,海南华侨中学获得混合团体冠军;黎靖/黄永军摘得混合双打冠军;吴清宏夺得男子单打冠军。

  该项赛事旨在向大众推广健康生活理念,营造“享受运动快乐,激发参与热情”的全民健身运动氛围,进一步推动海南省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

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比赛现场各运动员各施球技,发球、扑球、杀球,场面精彩热烈。参赛者用激情和汗水彰显了“全民健身,‘羽’你同行”的活力与精彩,精湛的球技引发了现场羽毛球爱好者热烈掌声和欢呼声。

2021年海南省“迎春杯”业余羽毛球公开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赛事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确保赛事顺利举办,组委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在进出比赛场馆处,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检查健康码并为参赛选手提供消毒液。虽然目前海南全省属于低风险地区,但组委会对疫情防控工作毫不松懈。

  本次赛事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南杨华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承办。(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