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市首家党建研究分会在市公安局成立
2020年12月31日 16:25  来源:中新网海南新  宋体
活动现场 三亚市公安局供图
活动现场 三亚市公安局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2月31日电(白瑛奇) 12月30日,三亚市公安局举行三亚市党建研究会公安局分会成立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三亚市党建研究会公安局分会章程(草案)》、《三亚市党建研究会公安局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了三亚市党建研究会公安局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活动现场 三亚市公安局供图
活动现场 三亚市公安局供图

  新当选的三亚市党建研究会公安局分会会长林寿桐表示,三亚市党建研究会公安局分会是全市首家分会,它的成立是三亚公安党建工作的又一里程碑,是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需要,是建设高素质党务工作队伍,为公安工作实现科学发展、和谐发展提供强有力组织和思想保证的需要,是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需要。(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