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第九届健康商品交易大会(西鼎会)在儋州举行
2024年03月22日 09:35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那大3月21日电 (记者吴心怡)3月21日上午,由广州中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以下简称中康科技)的第九届健康商品交易大会(西鼎会)在儋州海花岛拉开帷幕,超过8000名健康产业上下游主流企业负责人参会,与会者总规模超3万人。

  会场内,健康产业专家及企业代表以“产业转型·增长变轨”为主题发表主题演讲。展厅内,数千家企业带来最新、最全品类的产品,在展示研发成果的同时也达成了多笔交易。

  本次健康商品交易大会现场汇集覆盖处方药、非处方药、中成药、生物制剂、家用医疗器械、特医膳食、中药饮片、医美、个人护理等多品类超2.5万种品规商品,涵盖1000家上游供应链知名品牌工业企业、3000家医药连锁采购终端、主流医药电商、区域龙头非药代理商等。

  据悉,西鼎会已连续4年选择在儋州举办,“海南美丽的自然风光和开放包容的营商环境是我们选择到这里来举办西鼎会的重要原因,下半年我们还将在博鳌举办健康产业(国际)生态大会(西普会)。”中康科技生态运营事业部总经理刘婷介绍。

  本次健康商品交易大会将持续至3月23日。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