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儋州市残联开展“让爱有声 健耳助听”公益项目活动
2024年03月04日 11:30 来源:今日儋州报

  3月1日,市残联开展“让爱有声 健耳助听”公益项目活动,为10名困难家庭听障人士捐赠助听器共10台。

  当天活动上,专业验配师利用专业设备认真仔细地为听障人士进行耳道检查、听力筛查等,咨询听力下降原因,详细了解每一位的听障人士的听力情况,耐心细致地解答他们的疑问,并普及耳科保健知识。

  据介绍,此次活动捐赠对象为儋州市范围内听力损失达到听力残疾标准人群,无助听器适配禁忌、有佩戴助听器意愿的困难家庭听障人士。当天共为10名听障人士捐赠助听器共10台。

  “感谢为我配了助听器,以后能与人正常交流了。”获得捐赠的听障人士吴贵鹏表示,活动讲解了耳科保健知识,非常有用。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林尤武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听障人士了解听力健康的现状,增强爱耳护耳的意识。(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盘悦华)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