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儋州“暖冬行动”新时代文明实践项目启动
2024年02月01日 18:49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书法家以写春联的形式为儋州市民送上新春祝福。通讯员羊文彪 摄
  书法家以写春联的形式为儋州市民送上新春祝福。通讯员羊文彪 摄

  海南日报记者吴心怡 特约记者刘畅 通讯员羊文彪

  1月31日,儋州市2024年“暖冬行动”新时代文明实践项目启动仪式举行,来自省文联的书法家在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广场现场泼墨,以写春联的形式为儋州市民送上新春祝福。

  儋州市2024年“暖冬行动”新时代文明实践项目包含4个子项目,分别是“春联下乡·助力暖冬”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志愿服务活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化惠民活动和摄影志愿服务活动。据悉,来自“儋暖协会”的志愿者将于1月31日至2月6日在全市各乡镇及办事处开展为期7天的“春联下乡·助力暖冬”志愿活动。

  “我们预计投入志愿者超700人次,除了现场创作春联、赠送春联外,我们还会到特殊困难群众家里去,帮助他们贴春联。”儋暖协会副会长吴丽香说。

  儋州市总工会副会长林霄表示,“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志愿服务活动主要为该市产业工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农民工、在档困难职工写福字、送祝福,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