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俄花滑运动员瓦利耶娃被禁赛4年
2024年01月30日 14: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俄花滑运动员瓦利耶娃被禁赛4年 佩斯科夫:俄将提起上诉

  当地时间1月29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在其官网宣布,俄罗斯花样滑冰选手卡米拉·瓦利耶娃违反了反兴奋剂条例,将从2021年12月25日起禁赛四年。

  CAS在声明中表示,自2021年12月25日以来瓦利耶娃取得的所有比赛成绩都是无效的,这意味着她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上为俄罗斯奥委会代表团赢得的团体金牌成绩无效,该枚金牌将由当时获得银牌的美国队递补获得。

  当地时间29日,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俄女子花样滑冰选手瓦利耶娃被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取消4年比赛资格是政治化的决定,俄罗斯将就此事提起上诉。

  对这一裁决结果,目前俄罗斯奥委会方面暂无回应。(制作 周璟)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