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玛丽莲·梦露物品展出 电影戏服拍卖估价约20万美元
2024年01月29日 11: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1月27日至2月1日,香港中环艺穗会举办“谱写传奇:《花花公子》休·海夫纳 x 玛丽莲·梦露”展览,展出玛丽莲·梦露和《花花公子》创始人休·海夫纳的逾50件珍贵藏品。

  展厅中,《七年之痒》电影戏服、红色波点雨伞、玛丽莲·梦露的口红以及电影手稿笔记等都是首次在香港亮相,全方位还原了一代影星闪耀的演艺生涯,吸引不少参观者“打卡”拍照。策展人雷慧筠表示,这些展品将于3月底在美国洛杉矶拍卖,当中的焦点拍品率先在香港展出,其中一件电影戏服——黑色晚礼服拍卖估价为10万至20万美元。她期待展品能让亚洲观众感受到玛丽莲·梦露的风采。

  (记者 刘轩廷 制作 刘世炯)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