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流浪地球3》定档2027年 刘德华呈现光头造型
2023年11月04日 17: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11月3日,《流浪地球3》片方在福建厦门举行“前进三”发布会,导演郭帆宣布电影《流浪地球3》定档2027年大年初一,他还带来了《流浪地球3》的首支预告和海报。吴京、刘德华、李雪健、沙溢、屈楚萧、赵今麦、佟丽娅、王智和宁理等前两部的主演均出席当天发布会。刘慈欣以视频的方式提出困扰他很久的问题,《流浪地球》的前两部均炸了星球,他调侃道,《流浪地球3》准备炸哪颗星球。《流浪地球3》大致剧情为太阳即将毁灭,人类在地球表面建造出巨大的推进器,寻找新的家园。然而宇宙之路危机四伏,为了拯救地球,流浪地球时代的年轻人第三次挺身而出,展开争分夺秒的生死之战。

  (记者 李思源)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