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杭州亚运会】马龙说这应该是他最后一次亚运会
2023年09月27日 13: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9月26日晚,国乒获得杭州亚运会乒乓球男子团体冠军,自此实现亚运会男团八连冠,马龙也结束了个人第四届亚运会的全部赛事。他赛后表示,这应该是他最后一次亚运会了。

  马龙说,这次亚运会只参加团体赛,和队友们一起拿到了冠军,自己很好完成了任务。“比赛虽然结束了,但很多队友还有比赛,如果他们有需要的话,我会跟他们一起训练,这次比赛结束了,我也还有其他比赛,会继续保持一定训练。”

  当被问及个人第四届亚运会有何不同感受时,马龙说,之前比亚运会,结束后可能还有“下一次”,但这次应该没有“下一次”了。“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亚运会了。”(记者 袁超 李超庆 邢翀 制作 徐妙巧)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