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每家奖励20万元!海南销售额前十名汽车销售企业获奖
2021年03月26日 09:04  来源:南海网  宋体
海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崔剑(右四)与部分获奖企业代表合影。记者姜飞 摄
海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崔剑(右四)与部分获奖企业代表合影。记者姜飞 摄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3月25日消息(记者 姜飞)3月25日下午,由海南省商务厅主办的海南省汽车销售额前10名销售企业颁奖仪式在海南省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海南汽协)举行,海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崔剑等到场为获奖企业颁奖。

  2020年9月30日,海南出台了《海南省促消费七条措施》(以下简称:《措施》),其中,在汽车消费领域,为鼓励销售企业加大促销力度,对全年销售增速超过全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销售额前10名的海南省限额以上汽车销售企业,每家给予20万元促销活动资金补助。

  当天下午的颁奖仪式上,海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崔剑指出,海南省汽车流通行业推动促进了海南省的整体消费,对整个全省经济发展意义重大,此次对全省销售额前10名的销售企业给予资金补助,是兑现政府对企业的承诺,也是对企业的鼓励。

  据海南省商务厅市场建设处处长李枝平介绍,随着相关政策的出台,拉动了汽车行业的巨大消费,政策效益明显,汽车行业的消费效益十分显著。

  海南汽协秘书长段卫宾表示,海南省商务厅出台的《措施》,在汽车消费领域良性推动了海南省汽车行业经济复苏,助力了汽车行业的经济增长,拉动了全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