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垦研发“昌农”牌胡椒饼干 总销售量超过万盒
2021年03月26日 08:59  来源:南海网  宋体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3月25日消息(记者 杜倬荷 通讯员 林宝华 符浩)3月25日,记者从海垦东昌农场公司获悉,该公司生产的“昌农”牌胡椒饼干成功入驻文昌市“嘉年华生活超市”。截至3月18日,入驻该超市的胡椒饼干达2000多份(盒),吸引了诸多消费者前来选购。

超市工作人员将新一批胡椒饼干上架。通讯员 林宝华 摄
超市工作人员将新一批胡椒饼干上架。通讯员 林宝华 摄

  据了解,2020年,东昌农场公司下属企业东昌胡椒有限公司与海口市凤香淳食品有限公司对接,成功研发出“昌农”胡椒饼干,并将其作为特色产品,批量生产,打入市场,以大型超市为平台进行销售。目前,“昌农”胡椒饼干在海口和文昌共设有15个超市销售点。截至3月中旬,该产品总销售量超过万盒,平均每盒售价39.9元。

客人在超市选购胡椒饼干。通讯员 林宝华 摄
客人在超市选购胡椒饼干。通讯员 林宝华 摄

  “目前,又有几家大超市与我们签订了合作协议。”东昌胡椒有限公司经理曾广进告诉记者,胡椒饼干为海南首创,是生态产品、绿色食品,已逐步打开外部市场,预计全年销售量可达5万盒。下一步,该公司将不断创新、优化设计,向市场看齐,开发更多适合客户“口味”的胡椒饼干等系列胡椒产品,占领更大的市场,让产品在市场上更有“身价”,为推动企业经济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