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新设4个“特殊菜”临时直销点
2021年02月09日 08:05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本报海口2月8日讯 (记者郭萃)海口市菜篮子集团基地从2月8日至10日连续3天上午7时至11时在海口4个区各开设1个基地临时直销点,向市民销售自产的水芹、甜菜、蒜苗、香菜等4种春节“特殊菜”。据统计,菜篮子集团今年共组织种植135亩“特殊菜”,其中水芹产量约40万斤,甜菜约10万斤。

  2月8日早上起,4辆海口市菜篮子基地春节“特殊菜”直销车分别停在海口市美兰区白龙农贸市场、龙华区文华农贸市场、秀英区港丰市场、琼山区金花市场,并设立了临时直销点。

  据了解,菜篮子集团蔬菜种植基地种植面积4800余亩,除上述4种“特殊菜”外,还种植了本地小白菜、菜心、黑叶白、上海青、小芥菜、空心菜、地瓜叶等本地叶菜,以满足市民的购菜需求。

  “过去这些菜价格很高,尤其一到春节,这些水芹、香菜价格更贵,但这里的水芹和香菜却很便宜。”前来买菜的市民陈女士说。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