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标识牌授牌仪式举行
2024年04月03日 12:56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定城4月2日电 (记者李豌 通讯员黄荣海)4月2日,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标识牌授牌仪式在母瑞山红色教育基地举行。

  现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要负责人为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授标识牌。据悉,退役军人事务部印发《关于启用烈士纪念设施保护标志及标识牌的通知》和《烈士纪念设施保护标志使用管理办法》,正式公布启用烈士纪念设施保护标志及标识牌。通过使用统一规范的保护标志和标识牌,更加直观地向社会公众展示烈士纪念设施的名称、保护级别、批准设立单位等基本信息,体现党和国家对英烈的尊崇、褒扬和纪念,让烈士们的伟大理想和崇高信念永续传承。

  定安县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此次举行授牌仪式,既是贯彻落实国家烈士褒扬工作的具体实践,也是推动定安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工作不断提质增效的有力举措。定安将进一步加强烈士纪念设施规范化管理,积极发挥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在培养爱国情感、培育民族精神、锤炼党性修养、陶冶道德情操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更好地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弘扬母瑞山革命精神,让母瑞山成为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红色教育基地,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