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G98环岛高速仙沟互通项目 开始首批房屋征拆
2024年03月25日 09:26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豌 通讯员王琳文 程守满)近日,G98环岛高速公路仙沟互通立交改造工程项目(以下简称仙沟互通项目)在定安县敲下房屋拆除“第一锤”——首批被征收房屋正式开拆,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将进入全新阶段,计划本月内完成被征收房屋的拆除工作。

  定城镇征地组工作人员介绍,仙沟互通项目上岭地块涉及整村征拆,拆迁量大,时间紧迫,压力也大,征地组通过“先急后缓、先易后难、多点推进”的工作方式,攻坚征拆难关,入户宣传、征收签约、腾空房屋、户内门窗拆除等工作陆续完成,取得了项目建设的阶段性成果。其中,仅用30天时间便全面完成了房屋及附属物征收协议签订工作,比预期提前一个月。截至目前,G98环岛高速公路仙沟互通立交改造工程项目已累计拆除18个现场编号。

  据悉,该项目位于G98环岛高速公路K28+693.772处,采用全苜蓿叶互通立交改造方案,互通主线改建长度为2.178公里,被交道S202改建长度为0.810公里,新改建匝道总长度为2.216公里,共设置桥梁5座。项目建设工期2年,预计2025年底建成通车。该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完善区域路网布局,优化城区与高速的交通转换,提升区域路网通行能力、服务水平和运输效率,对提升县域群众生活品质具有重要意义,为推动定安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的交通支撑。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