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西京医院与琼海市人民医院深化帮扶协作
2024年03月25日 08:59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嘉积3月24日电(记者陈子仪 通讯员林精)3月23日,西京医院技术帮扶琼海市人民医院医联体协议签约仪式举行。此次签订合作协议是双方在2008年合作后的又一次续签,将进一步深化帮扶协作关系,深入贯彻落实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和产城医疗领域高质量融合,推动琼海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患者就近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根据协议,合作期间,西京医院将派出专家到琼海市人民医院开展学术讲座、手术带教、教学查房等技术指导、培训。在西京医院的“传、帮、带”下,将进一步提升琼海市人民医院医疗服务能力和重点专科水平,带动琼海市人民医院高质量发展。

  据悉,16年来,西京医院累计派出167人次到琼海市人民医院开展医疗帮扶活动,协助琼海市人民医院完成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等重大活动的医疗保障工作,同时通过骨干人才培养等方式,协助完成1926例重大、疑难手术,指导科研课题92项。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