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频—正文
分享到:
"直觉机器"称月球着陆器"奥德修斯"成功完成任务
2024年03月01日 1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路透社当地时间2月28日报道,美国私营企业“直觉机器”公司首席执行官斯蒂芬·阿尔特穆斯在与美国航天局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月球着陆器“奥德修斯”在即将休眠之前,成功完成所执行的任务。

  阿尔特穆斯表示,尽管着陆器的供电和通信能力受到限制,但美国航天局成功地从“奥德修斯”发回的有效载荷中提取了数据。

  “直觉机器”公司研发的“奥德修斯”于美国东部时间22日18时23分(北京时间23日7时23分)在月球着陆。该公司23日表示,“奥德修斯”在月球着陆时侧翻,但此后着陆器的遥测仪器和太阳能充电板运行正常,能够将数据传输回位于休斯敦的任务控制中心。(制作 周璟)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原标题:美国私企“直觉机器”称月球着陆器“奥德修斯”成功完成任务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