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琼山区举办职工拔河比赛暨庆新春游园活动
2024年02月23日 16:30 来源:海口日报
2月20日,琼山区职工拔河比赛暨庆新春游园活动举办。本报记者 苏弼坤 摄
2月20日,琼山区职工拔河比赛暨庆新春游园活动举办。本报记者 苏弼坤 摄

  本报2月22日讯(记者赵汶 特约记者许晶亮)20日,琼山区职工拔河比赛暨庆新春游园活动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职工参与。

  当天上午,一场舞狮表演拉开了活动序幕。现场,一只只雄狮威武霸气,踩着鼓点,摇头摆尾,欢快地转圈、腾跃,活灵活现的表演博得在场职工的热烈掌声。随即,来自琼山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2支代表队两两相对,开启了激烈的拔河比赛。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琼山分局队拔得头筹,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在新春游园活动当中,蒙眼敲锣、冰壶碰撞、接盘飞侠、套圈游戏等12种趣味游戏也受到广大职工青睐。“现场设置活动很多,也都非常有趣,丰富了我们的新春生活。”活动中,红城湖商业广场职工王燕伟告诉记者。

  琼山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全区职工文体生活,增强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下一步,该区还将持续举办系列文体活动、各类职工技能培训,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广大职工的专业技能。

编辑:李奥迪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