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印度农民恢复“挺进新德里”抗议活动
2024年02月23日 0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月21日,连续四轮会谈未能取得令人满意的结果后,驻扎在旁遮普邦和哈里亚纳邦边境地区的印度农民恢复“挺进新德里”的抗议活动,成千上万的农民在吊车和挖掘机的掩护下,沿着高速公路前进。哈里亚纳邦的警察在边境地区向示威农民发射催泪瓦斯,高速公路沿途也有大量路障。

  据印度媒体报道,领导本次抗议活动的农民领袖之一潘德尔于当天公开要求印度政府立法确保农产品最低支持价格一事发表声明。另一位农民领袖达勒瓦尔呼吁印度政府拆除路障,允许示威农民向新德里前进。

  数千印度农民从当地时间2月13日开始举行抗议活动,要求政府制定法律保证最低支持价格、为农民和农场工人提供养老金,以及免除农场债务等。(制作 王小婷)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