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海南举办2024年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 提供2.6万余岗位揽才
2024年02月23日 08: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月22日,海南省2024年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在海口举办,线上线下累计征集用人单位超500家、岗位数超26000个,月薪过万的岗位超过2800个,吸引大批求职者前来应聘。

  本次对接会聚焦海南自贸港四大主导产业、三大未来产业发展的人才需求,邀请的用人单位包括央企、省属和市县国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医疗机构等,为返乡人才、各类来琼创业就业人才和当地居民高质量就业提供广阔的舞台。

  本次对接会现场招聘岗位中月薪1万至2万的占比19%,2万以上的占比8%,薪资较高的岗位主要集中在高新技术、医疗、旅游和现代服务业等海南省重点发展产业。

  到现场揽才的用人单位,覆盖海南省18个市县、13个海南自贸港重点园区。(记者 林士杰 海口报道)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