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英国国王确诊癌症,拜登和特朗普回应
2024年02月06日 16: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月5日,英国白金汉宫宣布国王查尔斯三世被发现患有癌症,将推迟公众活动以接受治疗。

  据报道,白金汉宫没有具体说明现年75岁的查尔斯患的是什么癌症,但确认不是前列腺癌,并表示他“非常积极乐观”。

  查尔斯在接受治疗期间将继续照常处理国家事务和官方文书工作,并照旧每周接见英国首相苏纳克。

  美国总统拜登得知这一消息后,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面对癌症的诊断、治疗和生存都需要希望和绝对的勇气。(我的妻子)吉尔和我会同英国人民一起,祈祷(英国)国王迅速地完全康复。”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也在社交媒体上称,查尔斯是“一个了不起的人”,“我们都祈祷他能快速全面康复!”

  英国首相苏纳克回应称,“祝愿陛下早日完全康复,我毫不怀疑他很快就会完全恢复,整个国家都会祝愿他一切顺利。”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表示,“我们向他致以最良好的祝愿,希望他能尽快完全康复。”(制作 周璟)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