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频—正文
分享到:
海南国际咖啡交易运营中心揭牌成立
2024年02月06日 1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月5日,海南国际咖啡交易运营中心揭牌仪式在海南万宁举行。

  据介绍,中心将以实现咖啡产品交易为目的,提供集信息、展示、拍卖、仓储、物流融资等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交易配套服务,为咖啡行业提供一个信息公开、交易公平、服务完善、手续快捷的交易平台。

  海南国际咖啡交易运营中心成立后,将利用海南自贸港优惠政策,引进国内外咖啡产业链的相关企业在海南集聚,同时将针对全球咖啡贸易商在运营过程中的痛点提供解决方案,带动更多咖啡豆加工商落地海南,并与咖啡业界在资源共享、深化市场拓展等领域紧密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此外,海南具有连接中国内地和东南亚两大咖啡市场的区位优势,该中心揭牌成立也将助力海南打造成为国际咖啡贸易的重要通道。(记者 符宇群 制作 林士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