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椰城年味渐浓 | 龙华区开展迎新年送春联活动
2024年01月14日 16:52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1月11日讯(记者 邝晓霞 特约记者 萧海山)“大家来接‘福’啦。”1月10日,龙华区海垦街道滨濂北社区活动广场,一场“妙笔挥春、泼墨迎新”迎新年送春联活动在此举办,书法家现场写春联、送春联,把美好祝福与浓浓的关爱送到居民手中,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文化年味”。

  “福随瑞气来庭院,财伴春风入宅门”“福星高照全家福,春光耀辉满堂春”……现场,笔墨飘香,书法家挥毫泼墨,红彤彤的纸上,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祝福的言语,一张张不同字体的“福”字跃然纸上。居民选对联、挑对联、晾对联、收对联,忙得不亦乐乎,拿到对联的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居民吴颖拿着刚晾干的春联,笑容满面,“贴春联、迎春接福是百姓过春节的标配,自己挑选内容,由书法家现写的春联更有年味。”

  据了解,当天活动共送出200多副春联和福字,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下一步,龙华区将持续开展系列主题活动,为居民提供更走心、暖心、贴心的便民服务。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