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海南“村VA”迎春赛火热开打 排球之乡上演村晚“连台戏”
2024年01月13日 15: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村VA”遇上草根“村晚”,是一种什么样的美妙体验?1月12日晚,为期6周的2024年“春光·九九杯”海南(文昌)村镇排球迎春赛在排球之乡文昌开赛。与此同时,2024年海南自贸港岛民村晚的首场演出也于当日拉开帷幕,为现场观众带来充满乡土风情与民俗文化的表演。活动将持续至今年元宵节。

  当晚开幕式上,由文昌各村镇代表队及兄弟市县村级代表队组成的28支草根球队一一登场。“锦山牛肉干队”“蓬莱菠萝蜜队”“东郊椰子鸡队”……参加比赛的乡镇球队用当地特产命名,手持家乡特产登台展示,迎春赛秒变“特产大战”。

  岛民朴实的歌声、灵动的舞姿和独特的戏曲,接地气的表演加上精彩激烈的“村VA”排球赛事,为当地增添了热闹的迎新春氛围。(记者 符宇群 骆云飞 制作 林士杰 )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