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定安瀚林农旅红色研学基地正式挂牌成立
2024年01月05日 11:38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 | 记者林芷羽

  近日,海南定安瀚林农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举办瀚林农旅红色研学基地的挂牌仪式。

  母瑞山革命根据地被誉为“琼崖革命的摇篮”,曾两度保存琼崖革命的火种,为琼崖人民坚持武装斗争23年红旗不倒作出了重大贡献,在琼崖革命斗争历史上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瀚林农旅红色研学基地在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挂牌成立,旨在传承红色基因,培养爱国主义情怀和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加强红色文化的保护和传承。

  下一步,瀚林农旅红色研学基地将以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为依托,深入挖掘和整合母瑞山红色文化资源,打造一系列具有特色的红色研学课程和活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研学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的历史和精神,感受革命先辈们的奋斗历程和崇高品质。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