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近500款车型将亮相海口新能源暨智能汽车展
2024年01月03日 08:46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月2日电(记者 王子谦) 2024(第六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海口新能源暨智能汽车展),将于2024年1月5日至8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记者2日从组委会获悉,将有近500款车型在展出中亮相。

  展会以“绿动未来”为主题,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特别支持,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汽车行业商会及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海口市商务局与北京中贸国汽经贸有限公司承办。

  作为全球每年第一个举办的国际汽车专业展会,2024海口新能源暨智能汽车展总展览面积约6万平方米,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新能源专题展,新一年国内外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行业最新产品与技术将在这里首先亮相。

  随着智能网联汽车技术水平的不断提升和相关产业的全面融合,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正在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已经成为全球汽车产业发展的战略方向。本届展会上,各品牌搭载智能网联的燃油车也将齐聚展会现场,让观众抢先体验最前沿的新科技以及驾驶乐趣。

  一汽红旗、东风风神、东风风行、长安汽车、比亚迪等品牌均将各自携旗下主力车型与观众见面,蔚来、小鹏、理想、零跑、哪吒汽车、极越、鸿蒙智行、合创、岚图、深蓝等新能源汽车品牌也将同场竞技。

  在往届参展品牌的基础上,今年海口新能源暨智能网联车展还将有猛士、仰望、方程豹、昊铂、蓝电等品牌首次亮相展会现场,依托最新智慧场景,带来全品牌全车型的集中展示,为购车观众提供了更多选择。(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