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海南岛国际音乐节引客来 龙华区推出三条旅游线路
2023年12月18日 18:42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12月15日讯(记者邝晓霞 特约记者萧海山)海南岛国际音乐节开幕以来,备受市民游客的青睐。记者从龙华区旅文局获悉,该区充分挖掘辖区文化和历史内涵,注入独特滨海、南洋文化元素,推出三条旅游线路,让演艺不限于剧场、不囿于围墙,拉近艺术与每位观众的距离。

  线路1 “趣游龙华 音乐演艺不间断”

  骑楼老街(地道的琼味美食,全新的非遗体验)——海口云洞图书馆(拍照打卡,聆听音乐会)——海口湾演艺中心(好剧连连,海口演艺新空间首场演出亮相)/海口万象城(梦幻之旅巡游、航天艺术展、首届牛肉节等)

  线路2 “探寻潮玩 艺术与城市之美”

  海口热带农业科技博览园(探索热带植物世界)——昌学动漫古村(体验艺术展、Cosplay、舞会等活动)——外滩酒吧商业街(浪漫餐酒吧,感受夜生活)/世纪海角商业街区(潮玩、美食云集)

  线路3 “休闲康养 畅享优惠”

  冯小刚电影公社(看精彩演出,解锁“电影感”)——火山温泉谷(享冬日泡汤之乐)——观澜湖新城(一站式吃喝玩乐)/深免海口观澜湖免税城(嗨购免税)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