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南新闻—正文
分享到:
海南文旅资源推广大会在澄迈举办
2023年12月18日 09:48 来源:中新网海南
12月17日,海南文旅资源推广大会(九届十七场)在澄迈举办。图为巅峰对话环节现场。主办方供图
12月17日,海南文旅资源推广大会(九届十七场)在澄迈举办。图为巅峰对话环节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2月17日电(陈惠军) 12月17日,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指导,CTDU中旅联、海南省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海南文旅资源推广大会(九届十七场)在澄迈举办,全国各地政府领导、业界权威专家学者、知名文旅企业代表、金融投资机构以及新闻媒体代表等近500人参会。

  本次活动围绕“向新质跃”这一主题,设置了主旨演讲、巅峰对话、资源推介等环节,解读文旅行业发展趋势,探讨行业发展机遇,链接文旅产业链资源,促进政企项目合作。

  会上,文旅专家、企业代表们从文旅行业发展宏观趋势、网红城市打造、爆款旅游项目的商业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主题演讲,深入分析文旅产业的市场变化、发展机遇。在巅峰对话中,多位嘉宾分别就“新消费热潮下,城市如何发展新业态、新场景”“文旅多元融合,打造城市火爆流量密码”等议题展开了交流,分享了文旅行业的趋势以及文旅运营的实战经验。

  当日,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对海南绚丽多彩旅游的资源、完备的旅游产业体系和完善的旅游基础设施完善进行宣介。作为海南省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投资发展运营商,海南旅投推介海南神冲滨海旅游度假区、南海牧歌乡村旅游度假区等重点文旅项目。(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