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定安举行老干部活动中心揭牌仪式暨“南海银辉”党建共建活动
2023年11月07日 15:08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 | 见习记者林芷羽 记者李豌

  11月3日,定安县老干部活动中心揭牌仪式暨开展“南海银辉”党建共建活动在田洋公园县文化发展中心举办。

  定安县老干部活动中心依托县文化发展中心,设有办公室、书画室、音乐室、舞蹈室、象棋室等各类学习活动场所,同时配备羽毛球、乒乓球、排球、篮球、门球、游泳馆等各类体育活动场所,占地3000平方米。是今后定安老干部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重要载体,也是密切联系老干部的桥梁和纽带。

  定安县老干部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活动中心不仅为广大老干部、老同志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活动环境,也为他们发挥余热、贡献智慧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沟通平台,是老干部的健康乐园和精神家园。

  现场还组织开展了“南海银辉”党建共建活动,老干部们集中参观了“奋进新时代”主题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展、老干部书画展及中心其他学习活动场所。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