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
海口秀英区:海滨“嘉年华”成为浪漫热门打卡点
2023年10月08日 16:55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10月7日讯(记者陈丽园 特约记者陈创淼)中秋国庆假期,秀英区旅文市场供需两旺,文旅活动精彩纷呈,品质游特点显著,吸引全国各地游客纷至沓来,浪漫的西海岸成为这个假期的热门打卡地。“双节”期间,秀英全区共接待游客23.65万人次,同比增长130.4%,旅游总收入27511.92万元,同比增长133.72%。

  体验帆船、桨板,在酷跑中放飞自我……10月2日至5日,2023海口City Run体育造梦营嘉年华活动分别在西秀海滩、假日海滩、西海岸观海台等处开展,“逐浪亲海一起say嗨”、“滨海趣味酷跑”、“沙滩体育嘉年华”、街舞社区推广大赛等活动轮番上演。此外,秀英区还联合各景区、涉旅企业带来系列精彩活动,推出三条宝藏旅游线路,满足市民游客出游需求。同时,该区推出的跟着线路,打卡分享免费领取文创礼品的活动,得到市民游客的关注和踊跃参与。

编辑:陈少婷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