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
龙华:激发教师活力 办好优质教育
2023年09月09日 18:26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9月9日讯(记者邝晓霞 特约记者萧海山)9月9日,龙华区庆祝第39个教师节大会暨全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动员部署会举行,表扬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激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献身教育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人人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良好社会氛围。

  大会表扬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向受表扬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老师、教育工作者、离退休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教育不只是教书育人,更是爱与责任的传递。”优秀教师代表、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教师孙紫兰表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是教师的初心与使命,将继续用心、用情教育好每一名学生,助力学校教育教学优质发展。

  据了解,近一年来,龙华区推动集团化办学和发展多样化课后服务。推进区管校聘,激发教师队伍活力。主城区23所、农村3所学校提供校内午餐午休服务,实现“午餐美味放心,校内午休安心,家长满意舒心”的体验目标,切实减轻家长负担。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