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
2161个学位!龙华区20所公办幼儿园(园区)摇号招生
2023年08月03日 16:13 来源:海口日报

  8月1日,海口市龙华区2023年秋季公办幼儿园电脑随机摇号招生活动在海口市玉沙实验学校举行,现场共20所幼儿园(园区)参与摇号,共摇出2161个学前教育公办学位,其中小班1997个,中班84个,大班80个。

  该区其他幼儿园由于申报人数未超计划招生人数,将由幼儿园直接录取符合条件的幼儿,不参与本次摇号活动。

  根据流程要求,现场进行了两次摇号。第一次摇号,按照幼儿园的招生计划,随机摇取拟录取幼儿名单。名单产生后,由椰城公证处、家长代表、媒体代表、法律顾问、园方代表、区教育局先后签名确认,现场全程线上直播。在第一次摇号结束后,现场还举行了第二次摇号,即随机依次摇取幼儿园递补幼儿名单。本次摇号确定的拟录取名单和递补名单将通过幼儿园网站、幼儿园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向社会公布,并通过报名平台和电话等渠道通知幼儿家长递交相关材料。

  此外,该区部分幼儿园还有剩余学位,欢迎家长咨询报名。其中:海口市碧桂园幼儿园西苑分园41个学位、海口市滨海中心幼儿园爱丽分园57个学位、海口市滨涯幼儿园禧福城分园28个学位、海口市滨涯幼儿园金贸西分园9个学位、海口市金宇幼儿园25个学位。(刘骄骄)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