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琼山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务知识竞赛
2023年08月03日 08:51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8月2日讯(记者赵汶 特约记者许晶亮)今天,琼山区“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务知识竞赛初赛在区文化馆举行。当天,来自该区11个镇(街)及机关单位组成的16支参赛队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务知识,展开角逐。

  “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要努力做到‘五个好’,包括哪‘五个好’”“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反映好”……当天上午,比赛一开始,龙塘镇队、区党群系统队等4支参赛队就开始轮番作答。抢答环节,一道道题目刚一出炉,立即引得台上的参赛队“拼手速”。台上参赛选手集中精力快速抢答,台下观众则纷纷为选手加油鼓劲。“竞赛方式气氛虽然紧张,但能进一步增强学习热情。”甲子镇队参赛选手张翔宇说。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以赛促学、以学促干”作用,切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广大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共青团琼山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创新方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和引导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全面学习、全面掌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

编辑:叶霖嘉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