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3年侨海青年发展大会在海口举办
2023年07月31日 0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30日,2023年侨海青年发展大会暨“海聚英才青年圆桌派”主题活动在海口开幕。

  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港澳地区优秀侨企青年代表、侨胞青年代表、海归青年企业家代表,海南省各族各界青年代表近300人围绕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共谋发展、共话未来。近千名海外留学人员、青年侨胞在“云端”相聚,在线上参加会议。

  开幕式期间举办了以“高质量发展之路和青年解决方案”为主题的“海聚英才青年圆桌派”,多名专家、全国青联海外学人华侨界别委员、侨青组织负责人开展了精彩的对话。

  活动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华海外联谊会青委会指导,海南省侨务办公室、共青团海南省委、海南省青年联合会共同主办。(记者 林士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编辑:陈少婷